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70530

👑👑南丁格爾紀實片播映暨座談會👑👑 就在今天!!

👉時間:5/30(三)18:30

👉地點:IR301

👉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forms/rCBlipKidFfL3x5S2(非常歡迎大家有空就直接過來喔!)

👉主辦:南杏社

講座將會有紀錄片《南丁格爾》的播映執導-楊朝鈞醫師親自來到現場與大家談談紀錄片本身,也談談影片之外現實的醫療世界談話,歡迎與我們一同窺探白色巨塔裡那些鮮少為外人所知的真實樣貌。也許會有很多無奈的、不如預期的發現,那也無妨,有一群人正在為整個醫療環境努力著,我們也能開始去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南丁格爾》是一部以醫療人員的觀察為出發點,記錄當今臺灣護理勞動環境問題的紀實電影。製作團隊多為醫療人員,因在從業過程中,發現護理人力嚴重不足、流動率極高等問題,影響到病患的醫療品質,深感此問題不容小覷,故自行發起了紀錄片拍攝計劃,希望能透過這部影片,讓大家看見白色巨塔中,鮮少為外人所知的一面,喚起更多人對臺灣醫護環境的重視🍀

🌼更多資訊詳見:

https://www.facebook.com/kmusouthapricot/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