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台灣醫學教育學網頁公告

111年第一次醫學臨床技能測驗相關訊息已於台灣醫學教育學網頁公告

網址:http://www.tame.org.tw/

報名日期:111 1 17 日(一)至 1 21 日(五)

 

考試項目:111年第一次醫學臨床技能測驗(OSCE

報名日期:111年1月17(星期一)111年1月21日(星期五)

 

Ÿ   報名表:請繳交至「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以郵寄或現場繳交)

Ÿ   報名費:每位收取新台幣6,020元整

     【含材料費及郵局劃撥手續費20元(將自帳戶扣款,所以每位考生請務必劃撥20元手續費至帳戶中,

      例:3位一起匯款,則為18,060)】。

Ÿ   繳費方式:郵局劃撥,帳戶如下

劃撥帳號:42121235

戶  名: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務必填寫才可劃撥成功)

劃撥單影本請於111年1月24日(星期一)前親繳、郵寄或傳真至07-3218309(單據上請寫上學號及姓名,以利核對)

 

※線上報名填表後,請同學將紙本報名表及報名費收據郵寄(807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或現場繳交至醫學系(國際學術研究4樓行政辦公室)

 

報名注意事項:

(一) 逾期或未於期限內寄出者(以掛號郵戳為憑),不予受理報名。

(二) 考生報名時應詳讀應考須知各項規定,詳實填寫報名資料,於報名截止後資料不得要求更改,亦不得將報考資格轉移他人。

(三) 報名表之英文姓名填寫格式為名在前,姓氏在後,如王小明則應填寫Xiao-Ming Wang;若有特殊寫法需求,如Jason Wang,請檢附相關文件證明。

(四) 報名應備資料不齊全,或模糊不清致無法辨識者,拒絕受理報名。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報名資料者,取消報名及考試資格。

(五) 繳驗外國畢業證書、學位證書或其他有關證明文件,均須附繳經駐外館處驗證之影本及經國內合法公證人證明之中文譯本。

(六) 報名之資料文件,由辦理報名單位存查,不論考試通過與否,不予退還。

(七) 醫學臨床技能測驗(OSCE)考場:由衛生福利部公告審查合格考場名單。

(八) 若考生因身體狀況因素,需使用或配戴相關輔具,應於報名時知會報名單位並於報名表備註說明,且檢附診斷證明書;考試當日需由試務人員進行輔具檢查,確認無具備通訊或錄影功能,方能攜入考場使用,參與測驗。

(九)為維護公共利益,考生如於考試前罹患傳染性結核病(痰檢驗仍屬陽性階段者)、麻疹、德國麻疹、百日咳、流行性腦脊髓膜炎、水痘等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傳染病者,考生或集體報名單位應於知悉後立即通知考場,考場依相關法規裁量該考生得以應考與否及補救措施,考生應予配合,不得異議。蓄意隱匿者,移送相關機關依法論處。

(十)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考量,相關應考須知如下:

1.   應持有COVID-19疫苗接種兩劑且滿14天以上之接種紀錄卡(視新冠肺炎疫情狀況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必要時得以調整),若無兩劑且滿14天以上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者,於測驗當日須接受考場安排進行新冠肺炎抗原快篩,檢測結果為陰性者方可進入考場應試。檢測結果為陽性者,不得進入考場應試。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費用,由考生自行負擔。

2.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之考生,最遲應於考試前一日中午12:00 前以電子郵件向應試考場主動告知,且當日不得應考,由各考場彙整並向試務中心回報人數,兩週內(即515日前)召開試務委員會議研議補救措施。蓄意隱匿者,移送相關機關依法論處。

3.   測驗當日額溫≧37.5度或耳溫≧38度者,當日不得應考,考場將依相關法規裁量考生是否有補救措施。

4.   遇考場無法辦理測驗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改變時,請依台灣醫學教育學會網站之最新消息公告配合辦理。

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