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系111學年度繁星推薦入學招生指定項目甄試注意事項

甄試日期:民國111527日(星期五)

 

面試日期

報到時間

報到地點

527日星期五

下午13:10-13:30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

 

※報到注意事項:

1.考生請依規定報到時間準時報到,超過時間不得入場;不得由他人代為報到,未親自報到及抽籤,則取消其資格。

2.各時段報到完成後即進行抽籤決定面試順序及梯次。

3.考生需繳驗證件:(1)「本通知單」或「學測准考證」(2)「國民身分證」或「護照」。

4.面試時禁止攜帶手機、智能手錶、相機、錄音筆或其他電子通訊器材、其他書面資料,違者該面試不予計分。

5.基於公平及公正原則,面試時全程錄影、錄音,影音記錄僅供招生相關事務使用,不對外公開。

6.因應疫情,考生面試時需全程戴口罩(請考生自備口罩),且不開放陪考人員,並請同學們至醫學系網頁下載「健康聲明書填好後於111526日中午12點前e-mail回傳至本系)。

7.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之防疫措施,以維護全體考生及校內試務人員之健康及安全,於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http://enr.kmu.edu.tw)提供招生防疫資訊專區,依最新防疫規格更新資訊,敬請大家務必配合辦理。

8.因應疫情變化,請留意醫學系網頁,若有相關訊息異動將會於網頁上公告。

 

 

聯絡窗口

聯絡人:黃尹亭小姐、陳盈穎小姐     e-mailmed@kmu.edu.tw

聯絡電話:(07312-1101 Ext.21372336 #415412;傳真電話:(07321-8309

聯絡時間:0800 - 12001330 - 1730。網址:http://smed.kmu.edu.tw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2健康聲明書.pdf)2022健康聲明書.pdf142 kB2022-05-2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