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實習醫學生國外醫學教育研習

研習地點: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 醫學院

研習主題:Clinical Learning through Extended Immersion in Medical Simulation (CLEIMS) (模擬醫院);

     CLEIMS結合了問題導向學習(PBL)之推理及精確的臨床模擬的一種教學法,其為訓練醫學生的臨床推理及

     學習脈絡化。

申請資格:醫學院醫學系及學士後醫學系第二年實習醫學生在校實習生

     2017/10/25 ~ 2017/11/03 沒有於校外實習的clerk 2同學)

申請名額:三 名(醫學系2名,後醫系1名)

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 917日(日)中午12點前提出申請,逾時不予以受理。

研習時間:2017/10/25~2017/11/03

補訓時間:在本校附設醫院原先排定的實習課程,臨床教育訓練部協調於clerk 2實習結束後2週內,

     2018/04/30-2018/05/11補訓完成。

審查程序:由醫學院醫學系及學士後醫學系組成審查小組審核(含口試)。

口試日期2017918(),上午9

地  點:國際研究大樓七樓共同討論室5

公告錄取時間:2017920日(三)下午公告錄取名單

備註:   

1. 活動期間(2017/10/25~2017/11/03)

2. 活動期間在本校附設醫院原先排定的實習課程,須另覓時間補課。

3. 本次研習以英語進行,申請者應具備英文溝通能力,

 英文需具備:TOEFL ITP 565分以上,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通過,TOEIC 800分以上。

4. 本次海外研習活動經費由融合國際與在地,創新醫學教育人才培育計畫(子計畫3)補助

 

影片參考:https://www.dropbox.com/s/a3k101v534po689/Griffith%E6%AD%A1%E8%BF%8E.mp4?dl=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