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日期:20200723日星期四 中午 120016:30 @國研4樓共討1+2

講題:Knowledge Forum 平台介紹與應用  (※本活動申請教師成長計分中)

講者: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梁至中教授

說明:Knowledge Forum 知識創新平台,以 Knowledge Building 理論為基礎所發展之平台,透過學習社群持續修正想法,以理解、建構知識並形成創新想法進而建立學習歷程的數位學習平台。

強調學習者主動學習做出貢獻及負責,其以圖形化、視覺及空間思維來建構知識概念,平台內建學習分析工具供即時檢視,以了解學生課程中的互動及學習情況,建立學生的學習歷程,有助於教師給予學生必要的指導與輔導,輔助教學效果

期待藉由此活動介紹Knowledge Forum應用平台及提供交流機會,增進教師在教學應用軟體及教學方法創新,應用在開設課程中,做為師生討論的工具,並進行相關學術研究,進而促進學生學習成效。

※本活動申請教師成長計分中

※請與會者請自備筆記型電腦 

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