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Screenshot 2018 11 14 17 04 21 1

 

2018-11-20(了不起。 -- 一窺婦產科的奧妙

你可想過,二十幾年前吧,精子與卵子創造了一連串的生化反應與細胞分化、一切都在母親的腹內靜靜地發生。

日曆一張一張地撕,3週神經系統開始發育、6週心臟開始搏動,然後25週母親感受到第一次胎動。37週,娃兒呱呱墜地,以哭聲昭告世人你的誕生。

而婦產科醫師,正是這些奇蹟的見證人,同時也是確保母子均安的守護天使。

他們的手 就是這樣神奇,能將一個新生命帶入一個家庭、讓他們產生深深的連結。

這就是你的出生,現在半隻腳踏入醫療界了,你是否願意承擔並延續這個使命?令生命生生不息?

🎋活動日期:2018/11/20()

🎋活動時間:中午12:00-13:00

🎋活動地點:IR209

🎋講  師:沈靜茹醫師(現任高醫婦產部主治醫師,醫學系助理教授)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lE0Z5vQjm7v9T5E3 本講座不提供便當

🎋主辦: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學生會

Go to top